close

      哈囉 ! 大家好久不見嚕 ! 由這幾天開始

,妹將的話語由肯定句大量改成疑問句 . 這是

粉紅色嗎 ? 你要去澎澎了嗎 ? 你要下去嗎 ?

等等的 , 而且已經認識至少12個顏色以上嚕!

而會唱的兒歌也是大量的喔 !

  你們看,我也長大嚕!下面的照片都有把我的

矜持與靦腆拍出來唷!


2Y2M24D中山大學鴿子群.JPG

雖然是大熱天餵鴿子,不過我還是有小女

孩愛美的一面唷!

 

2Y3M1D吾家有女初長成.jpg

2Y3M1D要去玩玩嚕!

 

    現在的妹將很期待去游泳,雖然目前只

有在家裡的按摩浴缸玩玩水,不過計畫雙十

節去日月潭雲品的時候,要給妹將來個泳池

處女秀唷!

    上個月在美國幫她訂了兩件gap的泳衣,

大家看了都說根本是芭蕾舞衣嘛!雖然小朋友

的比基尼很吸引我,不過有朋友建議我該買連

身的,上下兩件式容易著涼,因此就買了下面

的這件嚕!另一件要等明年才能穿嚕!


2Y3M2D這是我的游泳衣.jpg

你們看!這是我的泳衣唷!
 

 

2Y3M2D第二次玩水.jpg  


 第一次放很多水,發現太多了,這次就

 直接放一半嚕!(上次玩的時候沒有買

 護手,妹將就顯得緊張,這次可能多了

 兩個有浮力的,就放鬆多了,還會到處

 移動唷)!

 

    其他照片就請各位到相簿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