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著養著,妹將終於2歲了.回望之前妹將

當夜貓子,晚上都不睡,一直到後來慢慢改為2點

多睡,終於把她拉拔到2歲了耶!感謝粉紅熊媽媽(

妹將阿嬤)無條件的犧牲與奉獻,才讓粉紅熊得以

有喘息的片刻,不然依照小藍熊的"脫線",如果只

有粉紅熊我自己顧,現在應該會爬不起來了.

 

       終於,2歲了耶!生日當天,除了小藍熊要上

班無法跟之外,我和媽媽.妹將.外曾祖母一起到大

遠百買蛋糕嚕!出門前小藍熊頻頻交代,一定要去買

冰淇淋蛋糕喔~所以我們就直接在大遠百買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嚕!有圖為證~


妹將的2歲蛋糕.jpg

             蛋糕耶!~~~~~~

 

 何時可以吃ㄌ.jpg

 媽媽說要等等,等她準備好東西

       還沒拍好照耶!!!


 這樣吃吃.jpg

等一下我就是要用這個POSE吃蛋糕滴!
 

滿2歲了.jpg  


我兩歲了耶!(但是妳問她:

 她一直說我兩歲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