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將生命中的第一次旅行

-日月潭2天1夜之行

   利用元旦假期,帶著從未旅行過的妹將,我們一家浩浩

蕩蕩的出門嚕!由辛苦的阿公開車,一行五個人出發了.

   出發前第一次安裝汽車座椅,混亂的耽誤了一些時間.

原本擔心妹將第一次坐安全座椅的反應,因為在家的時候

有試坐,但坐一段時間後她就開始不耐煩了.但是,在車上

妹將看著後車窗的風景變化,她卻十分興奮,一直亂叫.說

,完全沒有我們先前擔心的暈車症狀出現,呼~幸好呢!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睡著了,沒想到妹將還是興致盎

然,一直到下高速公路前40分鐘才睡著,不過一下高速公路

,她好像有感應到似的,又醒來東張西望了.一向很怕黑的

妹將沒想到在過隧道的時候完全不哭,而且還一直"ㄨˊ"

的說話呢!

   第一站我們先到暨南大學-上廁所(哈哈!),沒有啦!只

因為我沒去過,所以經過的時候就想說彎進去看看唄!一下

車因為怕會冷,我們便七手八腳的幫妹將添加衣物.一邊泡

妹將出遊的第一次ㄋㄟㄋㄟ.(出門時我還帶著我的擠母奶

工具呢!可以配方奶和母奶混喝,我也不會漲奶~)在校園中,

遇到許多跟著大人出遊的小朋友呢!也有跟妹將差不多大的

寶寶喔!好可愛喔!~趁機聯誼一番.去到人家的校園每次都

有的感慨,我們的大學好小呀!呵呵~

7M7D妹將聞聞看.jpg

哇!好清新的空氣喔!跟平常聞的不太一樣耶!

我來聞聞看是阿嬤的頭髮上的味道嗎?還是?

  

   原本第二站要去參觀陶米生態園區的紙教堂,但是因

子實在太多,帶著妹將又不適合停車太遠,因此作罷

!不過,在公路上有看到紙教堂,還蠻美的耶!但是,若您

是開較大型的車車,還是假日的話,建議您作罷嚕!

   第三站日月潭老茶廠,停車的地方小小的,不過還好有

一個位置,裡面可以走走,有茶類適喝喔!果然紅茶名副其

實啊!販賣部外有一顆狐狸果樹,長滿了狐狸果好可愛.

7M7D參觀日月老茶廠.jpg

 咦!換人抱了喔!

 

   第四站三育基督書院,強烈建議參觀的地點,尤其若

有小朋友真的很推薦,裡面的草坪很美,空氣清新,進門

兩排的樹木參天,不過千萬不要週六去喔!因為那天是安

息日,不開放參觀,因此我們第一次去撲了空,第二天才

進得去呢!妹將在裡面的時候,雙腳擺動的時候快樂呢!

 7M8D三育基督書院.jpg

這是我的全家福喔!

 

  7M8D快樂的妹將.jpg

漂漂的妹將與美麗的草坪

 

7M8D三育基督書院1.jpg

書院內綠蔭扶疏~ 

 

   最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日月潭雲品酒店,到的

時候才點,因此我們便先去吃下午茶,妹將一直很興奮

,她坐在沙發的轉角處玩著玩具,還不停的說話呢!不過

假日出遊的小朋友真多,不多久妹將又開始聯誼起來了

~咿咿呀呀此起彼落啊!

7M7D吃下午茶中.jpg

你們享受下午茶,小妮子我來甩!甩!甩!~

 

7M7D妹將與阿嬤.jpg

好美的聖誕樹(ㄟ!沒有啦!妹將也很漂漂啦!)

 

 7M7D剛到雲品.jpg

日月潭的倒影好美~(自從妹將開始長牙後,她就一直喜歡

咬著下牙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