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將獻聲!~美妙的天賴啊!(一)

    看著時間快速逼近,5月27日終於到來,早上5點起床開始準備去醫院嚕!從凌晨零點開始就禁食禁水,讓我這個沒水會很難過的已經開始忍不住了,到了醫院準備一切住院及開刀手續後,便開始在手術房對面的恢復室等待手術室的準備就緒及打點滴.測量胎音...等等.說實在的,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想到等等要打在脊椎硬膜的麻藥.插導尿管.肚子要挨刀...等.天啊!根本是"剉勒等"...差只差在我都沒經歷過,所以幸好還不知道該怕到什麼程度呢!

    終於,被推進開刀房了,看著四周慘白的一切裝潢,真是令我心頭一緊.這時一位溫柔的女麻醉師開始幫我準備一些偵測生命現象的儀器,一邊溫柔的對我解釋她現在的一切行為用意,讓我心情平穩不少,手上被綁上量血壓的,手指也被夾了個夾子,鼻子放了一個管子夾住.終於要打麻醉了,傳聞都說會很痛.痛.痛...結果我只感到插進去那剎那刺刺的,接下來就只有酸酸的感覺而已,或許是因為本人的腰部本來就有舊傷容易腰痠痛,所以那種感覺比起來真的不算痛耶!就一點點酸酸的.麻醉師又很溫柔的對我說,會開始覺得下半身熱熱的,然後腳就沒有知覺嚕!在她一說完,我就半身失去知覺了.接著就接導尿管,那時已經沒知覺了,然後我就被用一塊布隔開我的視線了,第一次進開刀房,到這裡的感覺都是~好新鮮喔!醫生終於進來了,小藍熊也跟著進來了.等待.jpg

等待被宰割的粉紅熊~

     之後只聽到醫生和護士配合的討論聲以及器械的碰撞聲,而且還有肚皮被拉扯的感覺,麻醉師還會偶爾

親切的來安慰我...真是親切的大姊姊啊!

妹將接觸空氣第一秒.jpg

看到頭了~妹將接觸空氣的那剎那!

 

 看到屁股了.jpg

哇!屁股耶!~ 

 

請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