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二天~5/27妹妹將即將出世嚕!

    肚子越來越大,人也越來越懶了.這最後幾週的超音波照片都懶得整理了,而且後天妹妹將就要出來見人嚕!和吳醫師商定的結果,決定在5/27(三)早上8點把妹妹將請出來,希望是吳醫師的第一刀這樣比較好,只是要早上6點前就要住院了,應該會睡不著吧!不過我們真的跟端午節很有緣耶!去年的端午節是診所的開幕茶會,隔天正式看診.妹妹將出生的時間是端午節前一天,呵呵!

    不過,我這幾天真的很擔心妹妹將會提前蹦出來看我們,因為預產期是5/31前後,而我們訂的時間是提前四天,所以醫師一直交代我如果不舒服,或開始疼痛就要趕快衝去醫院,幸好到目前為止妹妹將都很合作,很聽媽媽的話呀!希望她能繼續保持.

    妹妹將非常的好動,後期幾乎沒事就頂著我的肚皮亂滑,導致最後這一個月開始長出了豹紋般的姙娠紋,再怎麼認真擦姙娠霜也沒效呀!好難過喔~我的肚皮毀了!難道之後真的要去雷射除紋...看著我的姙娠紋,醫師叫我別擔心,生完就會變淡了~希望呀!

    等我生完在坐月子時,應該就會有很多很多時間來補充一些資訊給大家嚕!不過昨天產檢的妹妹將重3550公克左右,頭已經進入骨盆腔,看不到臉嚕!只能看到下巴~其實這週她長不到100公克,原以為她會長到3800公克,幸好~!

         就先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