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2011年母親節當天等妹將一起床便出發

往屏東海生館去,開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終

於抵達海生館,這時在車上昏睡的妹將也醒了,養

足了精神,剛好開始參觀嚕!

 

        一進去便看到鯨魚的噴水池,一向喜歡玩水的

妹將看得十分興奮.我們不能免俗的先去拍了紀念

照,粉紅熊大手筆的選了好幾張美美的合照,下次

再放進來跟大家分享吧!終於進到珊瑚館,五顏六

色的世界又再一次的令妹將高興不已,哦!哇!喔!

一直發出類似的語助詞,看得我和小藍熊感到十

分滿足呀!進去隧道後,妹將更被在頭頂游來游去的

魚吸引住了,雖然一邊喊餓要吃餅餅,但也不忘記要

抬頭看"飛來飛去"的魚,尤其是看到粉紅熊最愛的魟

游過時,妹將也跟著我興奮的一邊指一邊喊著魟!
! 

海森館大廳.jpg

   剛睡醒的妹將來一張吧!

 

好多魚喔.jpg

 請注意妹將的嘴型~是不是十分興奮呀!


  入迷的妹將.jpg

     一邊拿著餅餅吃~

     一邊不忘繼續欣賞~

 

好高興.jpg

看他們父女倆的表情,是不是十分沉醉呀!

(跟上次半年前去動物園一樣的狀態耶!)

 

  

 

     最棒的是,走經白鯨區剛好白鯨們正活

躍的活動著,妹將興奮的貼著玻璃看,哇!一隻

白鯨頑皮的游到她面前在她面前表演了360度

轉彎耶!妹將更興奮了,一直喊著"白鯨耶!白鯨

耶!",呵呵!作媽的我看到這樣,要我開再遠的

車也值得了,難怪粉紅熊爸爸(妹將阿公)會一

而再的帶妹將到雲品去,即使開再遠,看到妹將

這樣高興,真的就夠了~

 

  


大嘴巴.jpg  

哇!妹將高高~要讓鯊魚吃一口嗎?

 

    中午在餐廳用完餐,便去參觀世界水域,缺

點是要走出戶外,太陽好大呀!妹將眼睛都睜不

開了.今天企鵝館休館中,看不到企鵝了~不過有

看到海豹餵食秀,妹將一邊唱著巧虎的小海豹,

一邊高興的看著海豹搶食.只是苦了粉紅熊,要一

直將妹將抱高高呀!

 

    最後回到了台灣水域館,到了觸摸區,妹將還

是跟上次去清境農場一樣,只敢看卻不敢摸,即使

我示範了,她還是害怕極了,最後只象徵性的摸了

摸海水,走到最後面的大面玻璃的大洋池時,妹將

開始出現疲態,只好坐了一下稍事休息,便離開了,

哎!以往來海生館,大洋池一直是粉紅熊的最愛,我

最喜歡靜静的坐在前面,看著魚游來游去,什麼都不

想的呆呆的坐著呢!

 

          最後回到入口處的星巴克補充一下體力,於外

面的鯨魚噴水池旁拍拍照便離開嚕!

 

    這次,妹將對於海生館十分滿意,之後問她,她

也會希望我在帶她去重遊.看來,海生館再一次行不

遠矣!

 

興奮一整天.jpg

即使累了,妹將看到水水依舊有興奮的表現唷!

 

影音和海生館買的照片下次再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