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妹將的阿公非定點安排出遊行程,以往都

是選定一個點,然後就近去隨意走走,完全休閒路線.

而這次利用228假期,難得想說排幾個景點帶妹將去晃

晃,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啊!

1Y8M30D車上跳舞.jpg

   在車上高興的跳舞


    第一站想說去天空之城看看,哇!沒想到山下排著

進去的車子落落長(台語)啊!依照我家的個性就是-走

人嚕!(不喜歡排隊,連去餐廳用餐也是,不然就是靠我

爸的惡勢力).後來,到了大湖要給妹將採草莓,雖然

一堆人但沒塞車了,不過妹將在車上看著草莓園卻睡著

了,所以妹將並沒下車.不過,這次終於要帶妹將去天籟

園嚕!在生妹將前,我家還蠻常去住新社的天籟園,主要

是因為環境清幽,老闆人很親切,有好幾個大草坪(一直

想等妹將會走再去大草坪上跑跑跳跳)...等.記得之前

苗栗看梧桐花.新社花海季節.凡去中部幾乎都去住那

吧!

   這次去果然一圓我和我爸的夢想,妹將可以在那幾片

草坪上跑跑跳跳嚕!看著她追了蝴蝶.東看花花.西看各式

植物.昆蟲,好多喔~而且隔天我們還看到了蜥蜴耶!一紅

一綠.   

    1Y8M30D天籟園大草皮.jpg 

        美麗的草坪!

 

      1Y8M30D認真聽爸爸解說.jpg

    爸爸認真的教著妹將看植物

 

1Y8M30D我與橘子樹.jpg

     你看!有橘子耶!


1Y8M30D獨照.jpg

   媽媽冷冷,一定要穿這麼多

 

1Y8M30D園中的娃娃.jpg

     門口的娃娃

 

 1Y8M30D用餐區2.jpg 

           用餐區


1Y9M願意獨照了.jpg

       與天籟園合影

 

1Y9M開心.jpg

  看她興奮的呢!

 

1Y9M媽媽抱抱.jpg 

其實我們面前就一隻大蜥蜴呢!

 

1Y9M永豐棧麗緻.jpg

第二天中午到台中永豐棧麗緻飯店用餐

 

其他照片就請在相簿觀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