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1個多月終於又看到妹妹將的臉了~

    自從26週左右開始,每次回診妹妹將總以脊椎骨示人,害大家都十分期待要看她的臉.因此30週左右回診時,在進診療室之前很認真的撫摸著肚子,想辦法把睡覺中的妹妹將吵醒,但是照超音波時,她還是脊椎骨朝外臉朝內,但是因為被吵醒了,一直用腳踢著我呢!~踢得醫師都說,她好活潑喔!~

    在33週回診時,醫師在我媽媽的要求下,直接將超音波由後側照,終於看到她的側面嚕!而且這段時間會開始長骨.長肉,看到這張側臉後,大家都覺得鼻子好像妹妹將的爸爸呢~你們覺得呢?不過耳朵看起來跟我很像,是有福氣的大耳朵的喔!但是,因為這幾週肚子已經頂到胃了,所以食量降低,2週只胖了1百多公克.看來要認真吃東西了!~

33W.jpg

   33週開始長肉嚕!~

    這週產檢是36週左右,已經快九週了.在產檢前一天晚上為了想在隔天清楚的看到她的臉,我一邊擦著姙娠霜一邊跟著妹妹將商量,拜託她明天能讓我們看到她的臉,拜託明天能讓她的阿嬤看清楚.(雖然她爸爸在旁邊一直笑,還問我說:不是要給你媽媽看的嗎?怎麼是阿嬤?哈哈!我的媽媽不就是妹妹將的阿嬤嗎?)終於開始照超音波了,沒想到昨晚的商量果然有效,醫師一照馬上看到妹妹將的臉蛋了呢~而且醫師說,幸好你要剖腹,嗯!妹妹將太大也沒關係,這天她已經有2500公克左右嚕!呵呵!認真吃.認真喝果然有效啊!辛苦妹妹將的阿嬷.我的媽媽了,為了讓我有食慾,每天午餐.晚餐都帶我到處找讓我有食慾的食物,希望我能多吃一點,之前因為食慾差,吃的量都只是平時未懷孕的1\4~1\3量.因此,有時吃牛肉麵.有時吃日式拉麵...等,辛苦了!媽媽~

35W.jpg 

    36W的妹妹將

35W-2.jpg

     36W的妹妹將  

    有沒有比較長肉呢?我媽媽看到時,就一直說她好可愛喔!臉頰好澎.好古錐~看得出來鼻子蠻挺的,只可惜她沒睜開眼睛,不知道她是像她爸爸是大眼睛的,還是像我是小眼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