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是男還是女?診所大賭注!!

      終於進入三個月後的穩定期,不過孕吐.胃不適還是如影隨形,只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醫生說下次回診就可以知道是男還是女嚕!雖然我們並不覺得有何差別,但是偷偷告訴你們:我個人是偏好女孩的,從很久以前就是喔!不知是否因為我身高較高的關係,我的肚子一直較其他同時期的孕婦小,因此大家都猜測是個男寶寶,連診所內的人員大家也都這麼的猜,只有我一直執意他是個女寶寶滴!

    這天終於來臨了...因之前曾聽前輩們說寶寶在醫生照超音波時會故意把腳夾緊,那就看不到嚕!因此一開始粉紅熊和媽媽都有點緊張,只有小藍熊一臉無所謂,反正對他來說都是寶寶,男生女生應該都一樣啦!果然醫生開始看時怎麼都照不到,但是在和醫生一陣糾纏後,小熊寶寶開始踢.動了,看著他雙腳賣力的踢著,哈哈!看到嚕~是個小小粉紅熊唷!我猜對了耶~而且這個月的小熊外型越來越明顯了,手.腳指頭已有基本雛形,頭顱形狀也慢慢形成,也可以看到是否有兔唇嚕!醫生一邊耐心解釋著,一邊認真的看著小熊的外觀嚴肅的審視著

17W的妹妹將 

4個月了,可以看到他曲著身體呢!小腿看起來頗長喔!有像媽媽喔!~

    五個月回診時,小小粉紅熊張開了手掌遮住了臉龐,呵呵!真是害羞的小女生呢~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的手指和手掌都很健全喔!肩膀.手臂也都長好了耶!只是這時期的寶寶全身都只是皮包骨,還沒有脂肪...

21W的妹妹將 

五個月了,咦!在害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