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將會開始表達她的意思,而且會希望我

們都能理解她的所云,所以嚕!現在就常出現

妹將一直重複說明他的意思,我一邊認真猜測

,若猜不到,小妮子可是不罷休的唷!我看可以

出一本妹將語錄了~

 

  1.錢錢--發票

  2.若指著某一個物品說妹妹--那個東東妹將

    也有喔!

  3.遇到小朋友一定會--嘿阿嬤,嘿媽媽,嘿阿公

    ,嘿爸爸(介紹人物會隨著現場的家長稱謂一

    直說下去,所以有時候還會有嘿!姨,嘿!姨婆!

    嘿!阿奏),最後才會漥!妹妹(用手輕點鼻子數

     下),而且全部BY 台語喔!

  4.凡是綠色的圓形的不論大小--芭樂(BY 台語)

  5.凡是綠色的非圓形的大論大小--菜菜

    (連葉子也是叫菜菜)

  6.莓啊--草莓

  7.果啊--蘋果

  8.光光--沒有了,被妹將吃光光

  9.妞妞--遍指她喜歡的狗狗,一歲九個月後,

    妞妞是只我家妞妞,狗狗是指所有的狗

 10.喵--小花貓

 11.籃子--所有的包包,籃子,袋子...都叫籃子

    (ㄋㄚˊ ㄚˋby台語)

 12.服服--所有的衣服.外套都是服

 13.褲褲(台語)--遍指所有的褲子

 14.想到再繼續寫喔!

 

 

    順便閒聊一下,話說有兩個瘋狂的媽媽,被

一堆可愛的髮飾迷住了(其中一個是我),自己買

來戴不說,更買了一堆給妹將(頭髮雖長了,但髮

量不夠啊!而且不喜歡綁),所以有時就趁妹將專

心看巧虎或玩i-PAD的時候,趁機偷綁過過媽媽的

癮嚕!

1Y7M2D妹將.jpg

   咦!突然涼了起來


1Y7M2D妹將1.jpg

你看啦!瘋狂的媽媽讓我變成

春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nglinda 的頭像
    chianglinda

    小藍熊&粉紅熊的幸福熊窩

    chiang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